心动.

【ALL炭】卖炭少年为何带着日轮刀?(二)

设定:卖炭少年炭治郎

时间线有些混乱,但无伤大雅。


突然被抓住手的善逸,被炭治郎吓了一大跳。他刚才专注于跟伊之助对话,都没有注意到有人走了进来。


炭治郎在床头柜里找到一块布,给善逸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伤口“这样血会暂时停下来,不过过会儿医护人员来了要好好消毒再上药”


善逸呆愣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红发少年,看到他认真的在为自己包扎,他也不再哭喊了,小声的向炭治郎道了谢“谢谢…”


简单的包扎完后,炭治郎抬起头就跟善逸对上了眼,短短几秒的对视,善逸感觉自己的脸烫的都快烧开了。


“那…那个,我…我叫我妻善逸”被那双温柔的眼睛盯着看,善逸连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“躺着的是…伊之助”


“你们好,我是灶门炭治郎”炭治郎笑着向他们介绍自己“叫我炭治郎就好了,很高兴认识你们”


“我也是,炭…炭治郎”


“喂!叫炭八郎的家伙”一直在盯着他们看的伊之助,出声向炭治郎喊道“你不是鬼杀队的吧,连队服都没穿”


听到这句,善逸默默地在心里吐槽道:


–你这暴露狂,有什么资格说人家?


不过伊之助说的也有道理,伊之助虽然经常上衣失踪,但他有好好的穿队服的裤子。而炭治郎压根就没有穿队服,连日轮刀都没有。而且,身上各处都是一些还没来得及处理的擦伤。


面对伊之助的质疑,炭治郎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
他自己也不清楚,自己现在算不算鬼杀队的一员。虽然主公大人都那样说了,但自己还是没有什么实感。


“其实,我是在刚刚…”炭治郎刚打算给他们大概的解释一下,就被身后传来的声音打断了。


“唔姆!原来少年在这里啊!”听到耳熟的声音,炭治郎回头看向身后,就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两位–蝴蝶忍和炼狱杏寿郎。


–是刚才的那两个人。


炭治郎转过身面向他们,想开口问好,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“啊…柱…先生?”


“唔姆!说起来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”


“我是炎柱,炼狱杏寿郎”


“我是虫柱,蝴蝶忍”



想着他们在说话,一时半会儿注意不到自己这边的善逸,轻声轻步越过旁边的病床,走到伊之助躺着的病床旁,拍了拍悠闲的翘着二郎腿躺着的伊之助。


“伊之助你起来啊,你没听到嘛,他们是柱诶”善逸压低声音,警告着伊之助。


伊之助坐起身,拿下头上的野猪头套,一把抓起善逸的一撸头发,把他的头凑到自己这边“俺听到了,俺不聋”


头发被拽疼的善逸,尽全力压住自己随时可能喊出声的肮脏高音,狠狠地抓住伊之助“作恶”的手,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掰开,拯救出了差点被拽下来的头发。


“死野猪,很疼的啊”善逸边咬牙切齿的说边死盯着一脸无所谓的伊之助“要不是柱在这里,我肯定…”


善逸还没说完威胁的话,伊之助就抬手捂住了他的嘴“柱就是跟上次的刺猬头一样的人吧”


“人家叫不死川,是风柱”善逸拍掉伊之助捂住自己嘴的手“你忘了他上次是怎么骂我们的嘛?”


【回忆】


“就你们这种弱鸡,真不知道是怎么进入鬼杀队的”

“归根结底,就是培育师有眼无珠”


“哈?你这伤疤男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在说什么屁话啊!”伊之助满脸不爽的回怼着不死川,一旁的善逸被别人这样说也很不好受。


刚进入鬼杀队不久就遇到下弦六,以他们当时的实力根本就打不过。深受负伤先不说,还被前来支援的前辈数落了一番。遇到十二鬼月,他们还能活下来本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事了。


善逸到嘴边儿的吐槽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突然出现在他俩面前的不死川吓了一跳。不死川不管伊之助伤的有多重,直接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。伊之助直接被弹到了几米远的地方。


善逸被吓得睁大眼睛,连呼吸都停滞了几秒。


“弱成这样,还有脸说话!”

“再去练个一百年吧,死野猪头!”


“还有你”骂完伊之助后,不死川转头看向旁边瑟瑟发抖的善逸“别跟个娘们似的在这哭哭啼啼个不停,丢人!”


就这样留下狠心话,离开了他们的视线。一直装聋装哑离得远远的隐部队士,等不死川走了以后,才敢走到他们俩旁边,开始给他们治疗伤口。


【回忆结束】


“记得,我死了都会记得”伊之助的脸上又浮现出了,跟当时一模一样的不爽表情。


“话说回来,他们找炭治郎是要干什么?”善逸好奇柱级队士找炭治郎是为了什么。


善逸和伊之助的注意力刚回到他们那边,就听到了惊人的话语。


“灶门少年,做我的继子这件事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那个…继子是…”看到炭治郎疑惑的表情,蝴蝶忍在旁解释道:


“继子是指柱看中并亲手培植的队员,一般人可是当不了的哟~”


听到蝴蝶忍的解释,炭治郎看向一脸正气的炼狱,默默地想道:


–我,被这个人看中了吗?


反应过来这些话语的炭治郎,向炼狱深深地鞠了个躬“请务必让我成为您的继子!”


炼狱被炭治郎突然的举动小惊了一下,随后便爽朗的笑了起来“哈哈!少年真是很有活力啊!”


“好!以后你就是我炼狱杏寿郎的继子了!”


“那么”蝴蝶忍走到炭治郎的身后,把手放在炭治郎的双肩上“这几天炭治郎君,就在我的宅邸安心养伤吧”


“唔姆!那么当少年的病养好了以后”炼狱走上前拍了拍炭治郎的头“我再把少年接回我的宅邸”


后藤带着医护人员进来,就看到了被两位柱夹在中间的炭治郎。


–炭治郎莫不会是被两位柱大人威胁了吧?!


蝴蝶忍率先注意到进来的两个人,便放下了手“炼狱先生,你刚才问的药我带你过去拿吧”


“唔姆!差点忘了这事呢!”炼狱放在炭治郎头上的手,顺便揉了揉他的头发,便跟着蝴蝶忍离开了。


等两位柱离开了以后,善逸和后藤一前一后走到炭治郎身边


后:“炭治郎,你是被炎柱威胁了吗?!”/善:“炭治郎,你要当炎柱继子了吗?!”


“诶?继子?”听到善逸的话,后藤惊讶的看着炭治郎,虽然他带着隐专有的面罩,但他瞪大的双眼,足以说明他的震惊“你答应了吗?”


“嗯…”


“那也是好事,毕竟你是日柱的孩子,炎之呼吸说不定…”


“哈啊!!??日柱的孩子!!!”听到后藤的话,还没等他说完,善逸就激动的把炭治郎转向自己“炭治郎是日柱的孩子吗?!!为什么刚才没说啊!!”


“善…善逸,你冷静点!”炭治郎被善逸的高音刺激的捂住了自己的双耳“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父亲是日柱这件事的”


听到炭治郎的解释,善逸这才消停了一会儿。耳朵清净了以后,炭治郎便注意到了善逸开始出血的伤口。


炭治郎抬起善逸受伤的手,捂住了正在冒血的伤口。


刚才借着他们说话的间隙,处理完伊之助伤口的医护人员,见状走到善逸面前,让他坐在病床上,开始了包扎。


医护人员一边包扎着善逸的伤口,一边对炭治郎说道:


“你先把衣服脱了,我看你擦伤挺多的”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44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