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.

【ALL炭】卖炭少年为何带着日轮刀?(一)

设定:卖炭少年炭治郎

时间线有些混乱,但无伤大雅。


此篇炭治郎的外形 (也是灵感来源)




听闻在这座山庄中离奇死亡的人数变多,于是便派了几名普通队士前去,却都命丧于此地。


怀疑会不会是十二鬼月,音柱和炎柱便被任命前往了此座山庄。


这里夜深时,外出的人几乎都已经没有了。这对他们的行动带来了方便,但同时也说明鬼出现的几率会变小。


他们刚准备分头行动,却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吵闹声。两人对视了一眼,便立即赶往了声源处。


越靠近这里鬼的气息就越重,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加快了前进的速度。等他们赶到此地时,悲剧已经发生了。


地面上有几具孩子的尸体,有的缺胳膊缺腿,有的缺脑袋,场面惨不忍睹。


“祢豆子!快醒醒!求求你了快睁开眼!祢豆子!”


炼狱和宇髄一同看向声音的主人,一位少年闯进了他们的视线里。他怀里抱着一个女孩,两人身上都是血。男孩哭喊着女孩的名字,却怎么也叫不醒她。


就在他们懊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阻止这场悲剧的时候,鬼突然闪现在了那个孩子面前。


被悲痛冲击着大脑的炭治郎,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,拔出刚才插在土壤里的那把刀,直接插在了离自己只有几十厘米远的鬼的脑袋上。


两位柱也迅速反应过来,冲了过去。炼狱拦腰抱起炭治郎扛在肩上,把他带离了鬼的身边。而宇髄则是前去对付鬼,看鬼的眼球似乎是下弦鬼。


“你放开我!我要亲手杀死那个鬼!放开我!”


炼狱走到一片空地处停下,把炭治郎放了下来,掐着空隙想离开的炭治郎,被炼狱按住了双肩“少年,你冷静一点”


“你现在去,只会变成他的食物”


炭治郎盯着眼前这个陌生男子,他的身体不住的在颤抖,眼泪也止不住的在流。


无声的对视,让炼狱的心像被揪在一起一样疼。如果他们再早来那怕几分钟,或许就能救下他的妹妹了。可惜,世上哪有如果。


“炼狱,完事了”宇髄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炼狱站起身面向从远处走过来的宇髄“有没有生还者?”


宇髄向炼狱摇了摇头,随后转了转手中不属于自己的一把刀“不过,我倒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”说着看向坐在地上的炭治郎“这小子拿着的这把刀,是日轮刀”


宇髄把手中的日轮刀递给炼狱后,绕到炼狱身后,蹲下来与炭治郎平视“你小子,得跟我们回一趟本部了呢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鬼杀队本部–


炭治郎还沉浸在失去唯一的亲人时的痛苦中,无声的流着泪。


虽说他背对着众柱跪坐着,但他颤抖着的身躯出卖了他。


“啊…真是可怜的孩子”悲鸣屿双手合十,为这可悲的孩子惋惜“亲人被恶鬼所杀,痛恨纠缠在一起,多么的悲催…”


等悲鸣屿说完后,蝴蝶忍开口向炭治郎问道:“男孩儿,你为什么会有日轮刀?”


炭治郎抬起手臂,粗略地擦掉脸上的泪水,带着哭腔的声音解释道:“那个刀…是父亲留给我的”


“那是日轮刀什么的,我不知道…”


“少年的父亲,以前可能是鬼杀队的一员”炼狱拿起被回收的日轮刀,从刀鞘拔出刀“而且还是柱级队士”


刀刃上刻着醒目的四个字–“惡鬼滅殺”。


“仔细看,这把刀的颜色还真华丽啊”宇髄凑到炼狱的身旁,打量着他手中的日轮刀。


“那个…”炭治郎转头看向身后站着的那些人,疑惑的问道:“柱,是什么?”


“柱是我们鬼杀队最厉害的剑士”蝴蝶忍走上前,微微弯下腰对乖乖跪坐着的炭治郎解释道:“而你父亲留给你的这把日轮刀上,刻着的四个字,是柱才有的”


“父亲是鬼杀队的柱什么的,我连听都没听说过…”少年本就哀伤的眼神,变得更加落寞了


“别露出那种表情,蠢货”不死川实弥站在不远处,还是那副看谁不爽的样子“你的父亲是担心你,才没跟你说的”


在这个事情方面,不死川实弥最有发言权。


听到他说的话,炭治郎看向眼神凶狠的白发剑士,他身上布满了伤痕。在他回味不死川的话时,有人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
“那个那个,男孩儿叫什么名字啊?”甘露寺从刚才就觉得这个男孩很可爱,她挪到蝴蝶忍的身边,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,询问少年的名字。


正在认真想事情的炭治郎,被突然凑过来的蜜璃吓了一小跳,随后缓过神回答道:“炭治郎,灶门炭治郎”


呀!连名字都这么好听~(恋柱犯花痴中)


悲鸣屿听到炭治郎的姓氏时,表情上稍微有了点变化。


灶门?

这个姓氏似乎在哪儿听过?


“主公大人到”白发少女的声音,打断了几人的对话


炭治郎回头看向从里屋走出来的人,中间的那位应该就是主公吧。脸上有醒目的伤疤,是受伤了吗?


“炭治郎,好久不见”


轻飘飘的声音响起,让炭治郎不禁轻松了许多。但他说出口的话,让炭治郎顿感疑惑。


好久不见?


我跟这个人见过面吗?


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脑海中,炭治郎努力的回忆,试图从记忆中找到有关于这个人的事情。


“这么多年不见,你应该成长了许多吧”产屋敷耀哉虽然看不见,但他依稀能想象得出,当初活蹦乱跳的男孩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的。


白发少女凑近产屋敷,轻声说道:“灶门炭治郎,似乎认不出主公大人了”


“说的也是呢”产屋敷像是在回忆一个美好的事情一样,本就温和的笑容增添了几分温馨“我见到炭治郎的时候,你还是个几岁的孩子呢”


为了解答炭治郎心中的疑惑,产屋敷解释道:


“你的父亲灶门炭十郎,是前任日柱”


听到主公大人的话,众柱惊讶的看向少年单薄的背影。


前任日柱的孩子?


那不就是初始呼吸的继承人吗?


“祢豆子被鬼所杀,对此我深感忧伤”


“但同时我也希望,炭治郎能早日走出悲痛,带着你全家人的信念活下去”


“炭治郎以后也不会是一个人,鬼杀队的大家都是你的家人”


“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鬼杀队”


听到产屋敷耀哉的这些话,炭治郎强忍住随时可能夺眶而出的泪水,向他行了个大礼“谢谢您…请务必让我加入”


“那灶门少年,要不要当我的继子?”


继子?继子又是什么?


炭治郎抬起头又是一副疑惑的表情,他转头看向笑的一脸正气的炼狱。他就这样笑着看着自己,似乎并不打算向自己解释的样子。


“啊啦~在那之前,我先给这个男孩儿疗伤吧”蝴蝶忍出声打破了这莫名安静的气氛“他伤得也不轻”


蝴蝶忍拍了拍手,两名隐部队士迅速跑过来,一名迅速扛起炭治郎,一名鞠着躬一一问好后,跟随另一个人离开了众人的视线,根本不给炭治郎反应过来的时间。


“那个…”等走了一段路后,炭治郎轻轻地拍了拍后藤的后背“我可以自己走路的”


“是嘛?”后藤停下来,把炭治郎放回了地面上“离蝶屋还有一段路,你确定自己走吗?”


后藤看这孩子身上都是一些擦伤,衣服也有几处划痕。


“我可以的”炭治郎为了让后藤安心,笑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以示自己没问题。


“那个…你真的是前任日柱的孩子吗?”另一个女隐部队士,忍不住问炭治郎。他们两个人刚才一直在外面“偷听”各位柱的谈话内容,却不料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的内容。原本是不该问的,但还是忍不住八卦的心。


后藤在炭治郎看不到的地方瞪了她一眼,用眼神示意她不该问的别问。


“其实,我也不清楚”


“父亲是日柱,今天我是第一次听到”


看炭治郎并不是刻意向他们隐瞒的样子,后藤便一边听着他的话,一边给他带路。


“请问,你们有见过我的父亲吗?”


“日柱大人在我们来这里之前,就已经退出前线好几年了”


“而且我们这些后勤人员,平时是没机会见到柱级队士的”


“刚才跟你对话的那些大人就是柱,柱可是很可怕的啊…”


听着两个人的话,炭治郎回想起了刚才的那些人。


那九个人,就是鬼杀队最厉害的人物啊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蝶屋–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要死了!要死了!流这么多的血会死的吧!肯定会死的吧!!不要啊!!”


当后藤带着炭治郎进到病房时,就看到了一位黄发少年挥着手臂哭喊着,他的右手臂受伤了,正不断的从伤口处流出鲜血。


“纹逸,你吵死了!”另一边悠闲地躺着的戴着野猪头套少年,向黄发少年扔了个枕头。


“呀啊啊啊!!伊之助!!要是我死了怎么办啊!!还有!!我叫善逸!!善逸!!要说几遍啊!!!”善逸肮脏的高音,属实是把后藤给烦到了。


“炭治郎,我去叫医护人员过来…”后藤拍了拍炭治郎的肩膀,炭治郎点了点头“麻烦你了”


等后藤走了后,炭治郎走到善逸面前,抓住了他一直在乱挥的手臂“你这样,反而会增加出血量”


突然被抓住手的善逸,被炭治郎吓了一大跳。他刚才专注于跟伊之助对话,都没有注意到有人走了进来。


炭治郎在床头柜里找到一块布,给善逸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伤口“这样血会暂时停下来,不过过会儿医护人员来了要好好消毒再上药”


善逸呆愣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红发少年,看到他认真的在为自己包扎,他也不再哭喊了,小声的向炭治郎道了谢“谢谢…”



评论(26)

热度(2177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