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.

【ALL炭】鬼会日之呼吸(十三)

概述:


        日柱炭因某种缘故来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,并发现自己变成了鬼。这个世界似乎与自己原先的世界不一样。


注:全员存活/鬼炭/部分女性角色性转


强烈的灼烧感刺激着炭治郎全身,他感觉自己快要烧起来了。炭治郎逼迫着自己不要失控,过长的指甲刺入皮肤流出了血。


“喂!没事吧?”实弥看着炭治郎痛苦的蹲在地上,皱着眉头想要向前,却被伊黑拉住了“先等等”


意识开始逐渐模糊,身体开始不受控制,摇摇欲坠的炭治郎重心不稳的向前倒了下去。



当炭治郎醒来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的身体恢复到了正常体型,也已经回到了蝶屋。听说是风柱把自己扛回来的。


炭治郎醒来没过多久,就有一个人气冲冲的走了进来。


“没有我的允许就擅自离开蝶屋,你可真够厉害的啊!”


看着蝴蝶忍比之前还凶的表情,炭治郎不禁冒了冷汗,急忙跟他解释道:


“不是的忍先生,是不死川先生和伊黑先生...”


“不用说了,我刚才已经听到理由了”


是主公大人派风柱和蛇柱带灶门去见那个鬼医生的,但是那两人居然一句解释都没有就从蝶屋带走了灶门。要是出了什么差错...


不,谁管他的死活啊,还不是因为姐姐在那边瞎担心...


“他们带你去见那个鬼是为了证实一些事”蝴蝶忍原本想跟他解释来着,但转眼又想自己为什么要对这个鬼白费口水,于是就没有过多说


“总之你不需要再咬着那个竹筒了,为此感到高兴吧鬼”蝴蝶忍说着走到炭治郎跟前“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叛变”


“我第一个毒死你”


看着真的从侧腰处拿出药瓶的蝴蝶忍,炭治郎害怕的咽了咽口水


-变成男生的忍小姐真的很恐怖啊…


然后蝴蝶忍就以监视的理由,坐在床头柜前捣鼓起了他亲手制作的毒药。


痛恨鬼的蝴蝶忍哪怕有着足以能砍下鬼的头颅的力气,但还是选择了用最狠的毒让鬼死的痛不欲生。


跟变成男生的蝴蝶忍独处,炭治郎难免会觉得不适应。不过好在没过多久就有人走进病房,打破了这诡异的氛围。


“恢复正常了呢,炭治郎”


进来的是锖兔,他一进门就直接走到了炭治郎病床前。而看到锖兔进来的蝴蝶忍则站起身为这位水柱让出了床头的位置,自觉走到了一旁站着。


“锖兔先生,你的伤没事了吗?”自从无限列车事件结束后,炭治郎就没有再见过锖兔了


“托你的福,完全没事”


“你弟弟上次被你吓得不轻,以后可别再做傻事了”锖兔把手放到炭治郎的头上,使劲儿的揉了揉“我也替你捏了一把汗呢,别以为成了鬼就可以为所欲为”


“你当时要是在太阳多待一秒,你就…”锖兔不愿再说下去,便只是整理好了被自己弄乱的头发


“对不起,锖兔先生…”自知理亏的炭治郎,慢慢地低下了头,没敢再去看锖兔


看到炭治郎委屈的表情,原本抱着让炭治郎长记性而来的锖兔,也不免放缓了语气“以后不要再这么冲动了”


“告诉你个好消息”

“身为鬼杀队的一员,你可以出任务了”


原本低着头的炭治郎,听完这句话瞬间抬起了头,猛地抓住锖兔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手,激动的问道:“真的吗?!”


锖兔看了眼被炭治郎紧紧抓住的手,强忍住不断上扬的嘴角,继续说道:


“不过,有个条件”

“你必须在柱级队士的陪同下出任务”


“好的!没问题!”


看着床头边格外亲近的两人,站在不远处的蝴蝶忍感觉到格外的刺眼。


“咳咳!…”


蝴蝶忍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进来的两人给打断了。


“哟,你居然平安回来了啊”

“我还以为不死川肯定得折磨你一番呢”


“宇髓先生?连炼狱先生也?”炭治郎看到来人,赶紧跳下床走到了他们跟前。锖兔也顺势跟着炭治郎站了起来。


看着被宇髓搀扶着走的炼狱,炭治郎担心的问道:


“炼狱先生,您伤的那么严重怎么可以下床啊”


“听到你回来了,炼狱非让我带他去见你”


“我的伤已无大碍,灶门少年不必为我担心”话虽这么说,但炭治郎还是能看得出来炼狱在逞强,便扶着炼狱坐到了病床上


“炎柱先生,您的伤还没好请你不要随意下床活动”蝴蝶忍的头开始疼了起来,为什么一个个的都不听人话


“哈哈,抱歉啊蝴蝶弟弟,我实在太担心灶门少年了”


-他一个鬼又死不了,有什么好担心的


蝴蝶忍想出声吐槽,但奈何这几个人的队级都比自己高,不可无礼,便咽下了到嘴的话。


“回归正题,灶门”宇髓走到炭治郎跟前,道出了他不久前从主公大人那里得到的传令“你的第一个任务,由我来带你执行”


炭治郎回忆了一下自己原先的世界的时间线,无限列车事件后的任务...


“是去游郭吗?”


???


炭治郎的话一说出口,在场的四个成年人都震惊的看向了他。


“灶门少年,你...”


“炭治郎,你是从哪里学会这种话的?”


“啊不…我…”炭治郎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不得了的话,这下可解释不清了


宇髓拍了拍炭治郎的头,一脸正气的说道:“你小子想什么呢,华丽的我才不会带一个未成年去那种地方”



-您可真有脸说


“是去东边的一个村庄,不是很难的任务,带你去就只是让你观摩观摩”


不是去游郭?怎么回事?

难道是因为我救下了炼狱先生,所以事情发生了变化?又或者说,是因为猗窝座死了?






评论(138)

热度(1688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