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.

【ALL炭】转学生是病娇(上)

现代学院pa:转学生—魇梦

上篇主善炭/伊炭/实炭/时炭以及少量的宇炭/炼炭/义炭

其他CP会写在下篇。



“炭治郎!!!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!!!”


善逸哭喊着跑到炭治郎身边,挂在他身上可怜兮兮的看着他。刚放下书包的炭治郎,看着身上的善逸疑惑的问道:


“善逸,怎么了?”


“我睡过头忘记写数学卷子了,不死川恶魔会把我杀了的!!!你得救我啊!!炭治郎!!”


炭治郎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挂钟,笑着安慰善逸道:


“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,以善逸的速度能写的完”


“咿呀!!!那可是一整套卷子啊!!半个小时怎么可能做的完?!!我不行的!!”


“善逸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!”


善逸吸了吸鼻子,仍是双手环着炭治郎的姿势,委屈的盯着炭治郎


“那…炭治郎能帮我吗?”


“嗯,不能”


“咿呀!!!炭治郎你不能这样对我!!!”


虽说班里的同学都习惯了善逸肮脏的高音,但今天的善逸太吵了,大家的目光都转向善逸和炭治郎那边,使得炭治郎觉得很不自在,便伸手捂住善逸的嘴巴,轻声示意道:


“善逸!你小声点!”


为了让善逸听的够清楚,炭治郎紧挨着善逸,嘴唇凑近他耳边,呼出的气息激得善逸一哆嗦,双颊浮出不自然的红晕,耳根子都红了


“啊…嗯…”


善逸这才消停了会儿,大家的目光也都收了回来,各干各的事


关注大家反应的炭治郎,还没看出善逸的不对劲,就被闯进来的伊之助被迫分开了


“猪突猛进!!!猪突猛进!!!”


两个人硬生生被伊之助撞开了,善逸还好及时反应过来闪开了,炭治郎却被撞到一旁,腰撞上了桌角边


“嘶~”


“炭治郎!你没事吧!?”


善逸立马走到炭治郎边上,上前扶住他。炭治郎揉了揉被撞疼的腰部,摇了摇头。善逸却气不打一出来,直接朝伊之助喊道:


“伊之助你干嘛?!!炭治郎都被你撞上了!!”


经善逸这么一吼,伊之助从愣神中缓过神来,立即跑到炭治郎旁边:


“炭八郎!你没事吧?”


伊之助没等炭治郎的回答,就直接掀开炭治郎的衣角,确认有没有受伤。被磕到的地方,稍微破点儿了皮。


“我没事,磕磕撞撞很正常的”


“其他同学还要学习,我们也回座位吧”


听炭治郎的语气,好像没有什么大碍,两人才松了口气。三人都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同其他同学一样开始早自习。


“喂权八郎,你旁边的家伙再不来的话”
“就让本大爷勉为其难的当你同桌吧”


炭治郎的同桌已经请病假没来一个多月了。期间善逸和伊之助总找各种理由去坐炭治郎旁边,但都被不死川分开了。


为了防止他俩破坏班级纪律,反倒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了炭治郎后座,让他们俩当同桌。


“不死川老师不会同意的,伊之助还是和善逸坐吧”


“纹逸这家伙,太无聊了”


“谁无聊了!?是你自己贪玩好吧!!”


“你说谁呢!?”


“好啦好啦,你们俩都别吵了”



就这样,早自习在三人的吵闹声中结束了。


善逸也在打铃的前一秒,成功写完了数学卷子。还没来得及松口气,不死川实弥就走进了班级。


班级一瞬间安静下来,谁都不敢乱动讲话。安静的连挂钟转动的声音,都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
“今天咱班来了个新同学,都给我好好相处”


可怖的面容与威胁的语气,总会让大家直冒冷汗。底气不足的一句“好”,让不死川本就不好的脸色更恐怖了。


“早上没吃饭吗!?大声点!”


“好!!!”


大声喊话总会有回声。在回声环绕之中,从门外走进了一位少年。脸上挂着笑容的少年,缓慢的走上台阶,走到不死川不远处的位置上站定。


他似乎是在找什么人一样,目光毫不加掩饰的环视着下面端坐着的学生们。


“新来的,介绍自己吧”


“我叫魇梦,转自无限中学高中部”
“很高兴见到大家~”


不一会儿的功夫,下面就有了不少骚动。新同学长的很好看,虽然说话的语气有点阴阳怪气,但颜值高就是任性,是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。


“炭治郎,我怎么总感觉…”
“新同学一直在盯着你看啊?”


炭治郎也感觉到了奇异的目光。


魇梦先是环视了一遍班级后,最终把目光集中在了炭治郎身上。他的眼神就像是猛兽锁定住了猎物一样,紧紧的盯着炭治郎。让炭治郎感觉很不自在。


“呐~老师”
“我可以坐在那位同学的旁边嘛~”


魇梦说着抬手指向炭治郎,不死川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


“灶门旁边有人”


“现在不是空着的嘛”


“…”


“那我就坐那里了”


不等不死川说些什么,魇梦直接略过不死川走向炭治郎的座位。不死川看了看班级里目前也就只有炭治郎旁边有空位,便也就默许了。


—等病假的回来以后,就把那家伙调到最后一排。


魇梦走到炭治郎面前,笑盈盈的望着炭治郎。该说不说,他的笑容过于瘆人了。善逸和伊之助都觉得这个人很不对劲,很可能对炭治郎有危险。


但过于天真的炭治郎,只是单纯的觉得对方和蔼可亲。迎面笑着看向魇梦,示意他坐下。


魇梦坐下来以后,依旧盯着旁边的炭治郎。炭治郎以为他是不好意思开口,便主动伸出手介绍自己道:


“我是灶门炭治郎,欢迎魇梦君转来我们班”


回握炭治郎的手,使魇梦脸上显出病态的红晕。


“好喜欢炭治郎~可以做朋友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啦”


“真好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


最近几天,新来的那家伙一直缠着炭治郎。搞得其他人都近不了炭治郎的身。


几位老师也是恨不打一处来,又不好说什么。身为老师,总不能刻意去破坏同学之间的关系。


时透无一郎实在是看不惯这自以为是的家伙,直接上前拉开紧挨着的两个人,挤进他们中间,恶狠狠的盯着右手旁的“笑面虎”。


“时透君,怎么了嘛?”


听到炭治郎的声音,时透立马换上笑容灿烂的表情,转头看向左手旁的炭治郎。


“炭治郎,中午一起吃饭吧”


“我和魇梦君正准备去食堂吃饭,时透君也一起吧”


“嗯!”


时透脸上笑嘻嘻,内心mmp。


“唔呣!灶门少年,你们在讨论什么呢?”


前方走来的炼狱老师中断了他们的讨论声。除了炼狱老师,还有宇髓老师和义勇老师。


“灶门,你怎么最近一直跟这个不华丽的家伙混在一起?”


“唔呣!的确如此!”


“嗯”


听到三位老师这么说,炭治郎疑惑的看了看时透旁边,脸上依旧挂着笑容的魇梦,便回头向三位老师问道:


“不华丽的家伙,是指的魇梦君嘛?”


“是啊,一看就很不华丽”


似是担心老师们的话会伤害到魇梦,炭治郎生气的出声指责道:


“老师身为老师,怎么可以这样说学生呢?”


不管其他人慌乱的神情,直接拉过魇梦的手离开了众人的视线中。


看着炭治郎远走的背影,时透怨恨的看向不远处站着的三位教师,眼神似是在说


—都怪你们三个笨蛋教师,炭治郎才被气走了。


三人也不好狡辩什么,只好各自尴尬的站在一旁,后悔思过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